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

隨手記(待續)

開學週~
與以往不同的是,隱隱約約有些什麼不同?((其實自己也不是那麼清楚
繼上次"我的收穫是「0」 "其實,我也不是真的認為自己收穫是0,而是在問問自己:究竟收穫了什麼?
暑期2個月,在蕭老師的實驗室裡我做了些什麼?
文書類(新的事物):
2014年最新版,營養學概論,我協助了第3版校稿。
(2天內完成,有點眼花是真的,哈哈)
協助統計問卷,從紙本變成excel。
(總計似乎也才花了不到24小時完成,實際上分散用了將進1星期完成,這讓我認識excel 了。)
 目前,正在進行的生命期營養Index,Glossary編輯。(從無到有,從PDF→Excel)
 實作(感覺很新鮮 ):
協助APP資料庫的建立,為了這資料庫,我想台大的店員應該都對我印象深刻,大量採買他們的商品,只為了商品上的營養標示、條碼以及幫商品拍照....。我負責拍照部份,拍照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也透過這次的協助,我更認識了我的相機 = ="
實驗(全新不同):
尿碘實驗,前後共操作了3次。尿碘實驗,不容易阿.....。
(未完,待續 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